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

【哆龍單車環島旅行規劃】第一天環島-高雄鳳山到台南七股

【哆龍單車環島旅行規劃】100年11月4日

第一天環島-高雄鳳山到台南七股

【環島第一天】今天要環島了,昨天晚上就非常高興,
連睡都沒有睡,早上六點就從家裡到集合地點鳳山,
這時我真的很高興,因為這是我想了5年的夢想,
終於要在今天執行,


有人就問我說:「
環島會不會怕」,我的回答當然是:「有什麼好怕」,
因為我相信我的腳力、體力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有什麼況狀我都相信我能處理,

早上8點大家都集合完畢後,我們就出發了,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這次環島的有六個人,最年長的有65歲,

最年輕的有28歲,還有一位女生,


 

我們就這樣啟程了,今天第一天,大家的腳程都比較慢,

所以我們是走走停停的,而且怕大家有狀況,

我都是騎在最後面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大家都於嘗到騎腳踏車是那麼累的一件事,

用平常訓練的角度下去算,20公里一個小時,

但這個公式好像不跟騎環島的公式不太一樣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為再1、2個小時就到今天到達目的,但怎麼騎就是騎不到,

我們下午3點多在黃金海岸旁的一家餐廳吃魚翅火鍋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太陽就要下山,今天黃金海岸的夕陽很漂亮,

所以就待到夕陽下山,



但殘酷的事實也就來了,

就是我們今天騎到晚上10點多,還有同伴騎到快12點,

因為我昨晚都沒有睡,我還騎到睡著,當然是(度估囉),

等到完全清醒,我已經搞不楚方向了,還好是在台南市區裡,

有人可以問,不然就哭到沒人知,

喔!!!!!!這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啊,

希望今天可以早點到達目的~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