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【哆龍單車環島旅行規劃】第七天環島-台北淡水到台北101

【哆龍單車環島旅行規劃】100年11月10日

第七天環島-台北淡水到台北101

環島第七天】今天行程是到101旁蒙納維公司,

早上還是一樣下著雨,

 
 

我們全部的人從淡水騎自行車步道到101
 
下雨天台北的自行車步道還是有人在運動,
 
 
 
 
好厲害哦,死都要運動,哈哈哈,
 
我騎自行車步道到關渡後就轉到一般的道路上了,

哇!!!!台北的車子好多哦,紅綠燈也好多,
 
走沒多久就要停紅綠燈,原來淡水到101那麼遠啊,
 
走到最後,我就自己一個人騎去101下面,

因為從來沒有到101大樓前面,這次終於親眼看到101,
 
最後我就轉到蒙納維公司了,我是第二個到公司的,
 
公司的萬總和陳總,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,
 


等全部的人到,我們到公司的裡面,
 
哇!!!排場好大哦,全公司的人都出來歡迎我們,




我們就變成猴子一樣,好多人在看我們哦,
 
我們替公司拍一下產品,在公司拍照,
 
我又玩起來了,兩隻氣球模型照樣玩的津津有味,


 
 
 
 
陳總又請我們吃中餐,吃的是美國很有名的餐廳,
 
吃的是薯條、雞排,都是炸物,
 
 
 
101旁邊好像有好多高級的餐廳,吃完出到外面,好冷哦,
 
 
 
 
台北的天氣比南部天氣差很多,還是南部比較溫暖,
 
湯瑪士也加入陪騎的行列,



我們就從附近的水門進到自行車步道,
 
步道還不錯,還長還安全,



我們全部一起到關渡陳總的家泡裸湯 >///< 
 
又是我的第一次,好害羞哦,
 
 
 
最後去吃晚餐鐵板燒,台北下著雨,又寒流來,
 
騎單車真的超冷的。




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