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

【哆龍單車環島旅行規劃】第五天環島-苗栗後龍到桃園大園

【哆龍單車環島旅行規劃】100年11月8日

第五天環島-苗栗後龍到桃園大園

環島第五天】今天的雨勢變大了,
我們還是淋著雨繼續往前騎,




我們今天騎到苗栗的自行車步道,一路往北騎,

台15線道跟台61快速道路是相併在一起的,

所以騎起來,有點像騎在快速道路上,而且騎沒多久,

沒有下雨了,天氣開始出太陽了,右手邊的山,





 


真的讓美到像一幅畫,我們就欣賞的美景,

又看到了風車,又很興奮的停在路邊拍起照來了,



又繼續騎,我們騎到了風城新竹,哇!!!整個風超大的,

大到讓人無法往前騎,但我騎的滿爽的,





我們到了南寮自行車步道,整個海岸線超級漂亮的,



藍天白雲的景色,讓我整個開心到瘋掉了,狂殺底片,

 
 
整個大玩特玩,中午就在南寮漁港吃飯,

 
整個南寮漁港打造成海愛琴海的樣子,整個有國外的Feel
 
 
 
聽說這時候我們比較年長的三位
 
有遇到在做環島綀習的兩位女孩和教練,

我是沒有遇到啦,我們就有約她們一起來和我陪騎一段,
 
 
嘿嘿嘿,我這時候又更開心了,很期待她們和我們陪騎,
 
 

我就這樣帶著喜悅騎到了桃園觀音,在那吃晚餐,

餐廳的老闆超級nice的,還請我們吃好吃的芋頭拔絲,

又帶我們去腳踏車店,又給我們報晚上住宿的路,

真是太謝謝他了,讓我們今天一路超順的。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