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單車環島-前言

這幾年來,單車在台灣非常火熱,

加上之前的電影「練習曲」的影響,造就了全台灣人的「單車環島」夢

其實這部電影的精神標語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..........」

這句話更讓多人有實踐夢想的動力


過了幾年後,

廣告「不老騎士」的故事,又讓台灣人對自己追求夢想的心更加強烈

五個80歲以上的老人,克服身體上種種的障礙,都勇敢的去追求當年的夢想

這個故事影響全台灣的人,更一定要去完成夢想

五個80歲以上的老人都可以,那更年輕的人勢必一定可以


當年我看完「練習曲」後,我的感覺是「單車環島,我可以嗎?」

我知道台灣每個角落都隱藏的非常美麗的人、事、物、風景

但要我用單車騎台灣一圈,我沒有辨法!!!!!!!

但經過5年多,環島夢依舊沒有消失 (那時還是想要用機車環島而已)

加上又學了攝影,想要把自己所發現的美麗,拍下來分享給大家

「騎車太快,走路太慢,只有騎單車剛剛好」

剛剛好可以發現台灣更多美,記錄更多自己所看到的一切

就這樣「單車環島」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


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,這幾年也一直推動單車上路的政策

減少更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,也逐漸以單車代步

且單車具有非常好的休閒功能,可以讓大家保持很好的健康身體

更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,更有人用單車完成他們「單車環島」的夢想



讓我們用單車來認識更多的朋友

用單車賺取健康的身體

用單車完成「單車環島」的夢想~~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